Thursday 18 March 2010

田儿贤一 Kenichi Tago

如果拖到第三局,我相信Kenichi赢到全英羽毛球赛的机会是比较高的。
李宗伟的体力已经是公开的秘密,所以中国一线的球员一旦对上他,通常都拼办法拖进第三局。
可喜的是,除了林丹,现在的单打球员多多少少都走下坡了。

我猜测Kenichi会赢到2012的伦敦奥运会金牌。
翻开他的记录,年纪轻轻就拿到亚洲青年冠军和世青亚军。
以前他的高度没有到现在174公分那麽高的时候,都已经那麽厉害了。
我认为他是天才,有点像Taufik当年年少成名的风范。
如果你有在电视看到他打球的态度,会发现他的EQ非常好,拼劲当然不用说了。
经过这次经验的锻炼,是一流高手的境界了。
然后今年的世界排名会在前十名内,我猜不用到10月就达成了。
而且他还非常年轻,还会长高呢。
我现在开始对他很期待了,不然每次都林丹对李宗伟,通常又是林丹赢,真的没劲去看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